地方 地方焦點

「幹譙阿嬤」佇立阿婆灣!店門口裝6支監視器:少年仔母湯玩過頭

▲▼ 大埔阿婆彎。(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埔阿婆彎年初因騎士過彎不慎撞入店鋪。(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297公里阿婆灣是著名重機天堂,每逢假日不少重機車迷群聚,或是攝影好手拍下高速過彎壓車美技,當地更因86歲的阿婆陳富常飆國罵提醒重機騎士而聞名,而她所經營的雜貨店更被封「幹譙阿嬤柑ㄚ店」。

▲▼ 大埔阿婆彎。(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埔阿婆彎陳富因國罵提醒騎士聞名,許多民眾上山都要求跟她合照。(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中埔鄉阿婆灣,每逢假日總有許多重機士上山試車,當地由於路彎頗多,騎士們展現技術的機會頗高,壓車、高速過彎等類似專業技術看在當地人眼裡都是相當危險,今年初四月更有車手不慎撞進雜貨店,而陳富因為關心車友,多以國罵「猴因子」、「X你娘」等驚世口頭禪提醒車手放慢速度,許多車友不但不生氣,反而爭相捧場雜貨店當作自己家,讓當地成為近年台3線上觀光景點。

▲▼ 大埔阿婆彎。(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大埔阿婆彎陳富雜貨店。(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陳富年近9旬,近幾年已將雜貨店生意放手給媳婦打理,目前多待在店裡當作活招牌,有車友上門打招呼,她依舊還是會提醒注意行車安全,近日也在店門口安設6支監視器,提醒「母湯玩過頭」,保障每個騎士的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