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霸凌小孩「智障日常」被肉搜罵爆!護航友遭殃...網:真der拐氣

▲▼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幼教師留言「很拐氣」被大肆嘲諷。(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幼教老師在IG霸凌學生,曬照嘲諷「智障日常」,惡劣行徑點燃眾人怒火,更被大舉肉搜圍剿,現在就連護航的友人也遭出征,網友洗版直呼,「這樣還能瞎挺,果然物以類聚」、「麻煩快點跟妳朋友說,他紅到發紫了,不可以躲喔,要敢作敢當」。

網友在「靠北幼稚園」匿名投稿揭發惡行,該名幼教師在IG限時動態PO出學生照片,更戲謔表示「飯吃不好,水喝不好,書包收不好,口罩戴不好,還他媽尿在教室裡,重點是他媽咪還是覺得他很好,完全不知道自己確定是生出了一個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苦笑表示,「給我月薪double都不想教到他,可惜現實的我月薪3萬,還是不得不顧他。」最後甚至直呼「放生他的話,我每天就開開心心了,事不宜遲,明天開始。」

這番言論引爆輿論撻伐,大票網友留言氣罵,「很可惜妳永遠超越不了3萬,妳以後千萬別結婚生子,怕你的小孩更糟」、「垃圾因仔,妳知道出社會說話要負責任嗎」、「X的,真的十分沒有職業道德」、「讓她紅吧~永遠領不到超過3萬...不要在幼教界生存」、「心態不正確當什麼的老師,身為媽媽的我看到真的無法忍受」、「真der很拐氣」。

同時,大家也搜出當事人IG、臉書帳號,並公開她日常的出遊照,狂嘲諷一番。雖然照片有打馬,但同行友人忍不住跳出來回擊,怎料此舉反遭出征,瞬間成了眾矢之的,「來看護航喔」、「這是匿名版面妳幹嘛自己跳出來啦」、「哈哈哈難怪是朋友,笑死」、「叫妳朋友出來打球啦,我來教他什麼才是社會敗類」、「拉好沙發66...坐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