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沒在怕!傳霸凌幼教師IG嗆「不缺工作」截圖曝光 網抓包1盲點

▲▼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網友傳訊息給疑似前幼教師的帳號,反遭公開喊「肉搜他」。(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稍早報導《「確定生出社會敗類!」幼教老師PO小孩正臉照 IG霸凌:智障日常》,有幼教老師被爆出在IG貼出小朋友的照片,嘲諷「智障日常」、「沒救了」引發爭議。事情發生後,校方火速開除老師,但老師似乎無動於衷,面對網友私訊怒罵「發別人小孩這樣很好玩嗎?」還一派輕鬆地回「還不錯」讓網友更火大。不過,也有人發現,該帳號似乎並非本尊。

IG事件遭爆料後,不少人都忍不住用IG私訊該位前教師,其中有一位質問「發別人小孩這樣很好玩啊?」對方回「還不錯」,網友再問「別人小孩智障?」前教師不僅認為「要接受特教」,還把這段對話截圖PO到IG限動上,讓好友看他跟網友的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張則是有網友訊息開罵「X的,去你X的。不會教,就不要教。少在那裡說三道四的。」結果前教師回道「那你來教?」「我肯定比多數的家長好多了」、「笑死」,並再度把對話公開,還寫下「肉搜他(私訊網友),快去!」「笑死」。

▲▼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疑似幼教師的帳號說,比起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他比較想為所欲為。(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還有人將《教保員IG罵童「智障沒救」!校方火速開除老師》的連結貼給前教師,他卻回「哈哈!我又不缺」,讓網友看不下去「各大版怎麼都看到你,好好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吧。」對方依然不當一回事「我比較想為所欲為。」態度再度引爆網友怒火,「完全沒在反省」、「真的是他/她嗎?好像對自己的所做所為不覺得哪裡有錯。」

不過,就有網友表示「這個是被盜照片了!不是本人帳號」,指出發表這些訊息截圖的人,與前教師根本不是同一個人,盜用者甚至還故意弄出很像的帳號,並在帳號簡介自稱「備用」。據悉,本尊帳號有一字為1,該盜圖者則是把1換成很像的l(小寫L)。而截至截稿前,盜圖者又似乎把帳號的l改成0,大頭貼則是沒有換掉。至於到底2個帳號是否為不同人所有,目前並不確定。

▼有人發現嗆網友的帳號並非本尊帳號。(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