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擦撞聯結車!衝破護欄墜大圳溝 駕駛緊抱黑柴驚逃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安明路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行駛於外側車道的白色Mini cooper因內側車道的聯結車變換車道不慎引發擦撞,造成Mini cooper失控掉入一旁的大圳溝中,駕駛與乘客緊急抱著愛犬在車頂上等待救援,所幸兩人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而肇事的聯結車在發生擦撞後,僅停在路旁未下車察看就隨即離去,而警方也根據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循線找到肇事司機,傳訊肇事司機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與肇責。

▲台南安明區發生曳引車與白色轎車擦撞意外。(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安明區25日上午發生曳引車與白色轎車擦撞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明區安明路25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白色Mini cooper小客車的52歲李姓男子,由安明路一段快車道北向行駛。一旁內側車道的聯結車卻在變換車道時,未與一旁李男所駕駛的小客車保持距離,發生擦撞事故,使得小客車當場失去控制,衝破水泥護欄掉進一旁的大圳溝中,駕駛與乘客緊急抱著愛犬站在車頂上等待救援,所幸2人僅肢體多處擦挫傷,並無性命危險。

根據警方調閱後方行車紀錄器顯示,聯結車司機在事故當下雖然有停在路邊,但旋即離開,南警三分局也循線找到肇事司機,傳訊肇逃司機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與肇責。南警三分局則向民眾呼籲,希望民眾在變換車道時應多加注意,不任意變換車道及打方向燈,以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

▲台南mini cooper擦撞聯結車衝進大圳溝。(圖/東森新聞)

▲▼台南mini cooper擦撞聯結車衝進大圳溝,駕駛緊抱黑柴逃生。(圖/東森新聞)

▲台南安明區發生曳引車與白色轎車擦撞意外。(圖/記者林悅攝)

續電力最高12小時

【更多新聞】

高雄孝子撞加油站成火球焦屍 相驗遺體結果曝...檢:冰存半個月

快訊/北市民生社區車禍!BMW「碰撞救護車再撞路樹」車頭全爛

快訊/女駕駛不治!國1重大車禍肇事原因曝 2車頭尾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