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東奧聖火傳遞途中意外熄滅 火炬手皮皮剉!

▲東奧聖火傳遞途中意外熄滅,直到作人員重新點燃火炬後才恢復傳遞。(翻攝自推特)

東奧聖火傳遞途中意外熄滅,直到作人員重新點燃火炬後才恢復傳遞。(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综合報導

為期121天的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周四(25日)在福島縣啟動。未料在傳遞途中出現了聖火意外熄滅的尷尬場面,讓活動一度中斷,也讓當時手持火炬的女性火炬手「嚇了一跳」。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當天的聖火傳遞從足球相關場地J-Village起跑。但在傳遞到第六區時聖火意外熄滅,相關活動一度中斷,直到工作人員重新點燃火炬後才恢復傳遞。

當時負責傳遞的女性火炬手受訪時說:「火炬突然熄滅嚇了我一跳,幸好沒一會就又點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