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翻身「無意識壓死」9歲外甥!腦缺氧1小時親媽才發現

▲睡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童睡覺時不幸遭到舅舅重壓,送院後仍因腦缺氧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三重縣鈴鹿市2月發生一起9歲男童睡覺時遭到酒醉舅舅翻身壓死的意外,而釀禍的32歲嫌犯濱田達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並坦承犯行,目前面臨嚴重過失致死的指控。

根據《東海電視》報導,現年32歲的濱田達也平時住在三重縣鈴鹿市,是一名塗裝工人。他2月6日晚間喝完酒後便回家休息,然而卻因喝到爛醉,竟在睡覺時不小心翻身,整個人無意識地重壓在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外甥後藤瑠稀哉身上。

由於當時濱田實在喝得太醉,因此完全沒有聽到外甥的求救,而沉重的身軀就這樣壓在後藤瑠稀哉的胸口與腹部,直到1小時後才被男童的母親發現。儘管男童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因胸口與腹部遭到長時間壓迫,引發腦缺氧死亡。

經警方調查,濱田坦承自己的確「睡在小孩的身上」,不過當時因為已經喝醉沒有意識,所以完全不記得詳細事發經過。濱田達也目前已經遭到警方以重度過失致死罪嫌逮捕歸案。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