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傳訊「訓練腰力見面嚇死妳」 小三辯開玩笑...年紀曝真相!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北市一名人夫傳露骨給小三,遭妻子發現怒告提求償50萬。(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人妻發現丈夫與小三傳訊對話不僅打情罵俏,驚見丈夫傳「我已經預備了體能恢復計畫,下次見面嚇死妳」,2人更以男女朋友互稱,憤而提出告訴求償50萬。小三辯「看到有老先生和嫩妹從摩鐵走出來,所以才會開玩笑」,但說詞遭法官打臉,士林民事庭審理後認為她已60歲,應有判斷力,知曉這些不當對話足夠影響別人婚姻,判她應賠10萬元。

正宮主張,2019年11月間發現丈夫手機有多封露骨訊息,並見丈夫傳「幻想在摩鐵、我又忍不住了」,小三回傳「還是得忍囉」,丈夫回「畫面越來越生動,心跳都加快了」;最令人妻崩潰是,丈夫竟表示「預備了體能恢復計畫」,告訴小三,「下次見面嚇死妳。」

但小三卻表示兩人是在網路上認識,並沒有任何男女感情,只是比較聊得來的好友,更沒有上摩鐵,只是有次兩人一起約在中山站吃飯,有去摩鐵附近走走,那時候看到有個老先生跟年輕女子從摩鐵走出來,所以才會傳那些開玩笑的訊息。

▼正宮沒想到丈夫竟背著她在外偷吃,甚至驚見2人互傳多封露骨訊息。(圖/達志/示意圖)

離婚,分手,心碎。(圖/達志/示意圖)

法官從兩人對話得知,小三以女友稱謂稱自己,人夫甚至回傳「要是妳的話就是被蜜甜醒的」,這些對話證明雙方有男女情愫,又以訓練「腰力」等具性暗示言語認定2人已逾越男女之情。

士林地院認為小三已60歲,不是毫無社會歷練的人,應有判斷是非的能力,這些對話足以干擾、破壞正宮婚姻生活圓滿、侵害配偶權,判她需賠正宮10萬元。

獨/買BMW百萬重機挨轟「祖傳三貸」 小鮮肉「一關鍵」打臉酸民

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

獨/打兩份工買重機!騎士遭無照賓士男擊落慘死 友悲曝他生前經歷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