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夫與小三出遊還送房 何如芸法庭曝「爆料人」傳照通報

▲▼何如芸北院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何如芸25日出庭控夫送小三房,曝背後有「神秘爆料人」,法院將傳司機等4名證人作證。(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女星何如芸控訴美侖飯店少東丈夫王敏錡外遇,對他及另名何姓小三提告,求償500萬元。台北法院25日開庭,何如芸緊咬王敏錡曾送何女高額不動產,並指有名「爆料人」握有相關照片、王敏錡送房的證據,本案於5月31日續審,並將傳喚王敏錡的司機等4人作證。

先前何如芸請求法院調閱王、何女的財產清冊,要證明2人的贈與關係,王敏錡委任律師表示,何如芸對這項控訴,至今沒拿出任何實質證據,反而一直向媒體放話,草率調閱當事人財產資料,形同侵害個人隱私。

何女律師表示,何女已解釋名下房產與王敏錡無關,而何如芸先向媒體稱何女是飯局妹,又以媒體報導為證控訴,並不足證何女有侵權事實。

何如芸委任律師表示,因王敏錡和何女皆否認外遇出遊,請法院調閱2人2015至2020年間的出入境紀錄,對何女否認受贈房產,請求調閱某「爆料人」的門號資料,對方不僅曾傳照向何如芸通報外遇,也握有王敏錡送何女房產的證據。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