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霸主大對決!排骨慘輸雞腿 老饕曝「關鍵」:不夠爽

雞腿便當,便當。新LOGO(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網友發現,比起排骨便當,更多人會選擇雞腿便當。(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排骨便當和雞腿便當都是餐廳裡常見的選擇,兩者也都有各自擁護的民眾,就有網友發現,喜愛雞腿便當的人似乎還是比選擇排骨便當的還多一些,對此感到相當納悶,發文詢問「排骨為什麼打不贏雞腿?」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釣出不少內行老饕指出這之中的「關鍵差異」。

這名網友在PPT八卦板以「排骨便當為什麼打不贏雞腿便當」為題發文,表示「排骨」跟「雞腿」便當一直都是台灣便當店的兩大台柱,不過喜歡吃雞腿的似乎遠大於排骨,一般便當也都是雞腿賣得比較好,求問鄉民「排骨為什麼打不贏雞腿,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便當,自助餐      。(圖/記者施怡妏攝)

▲有網友認為,排骨的肉並不多,因此吃起來「不夠爽」。(圖/記者施怡妏攝)

文章一出後,引出不少老饕熱烈回應,紛紛留言「雞肉比較香」、「雞腿就比較好吃啊」、「排骨薄的只剩麵皮的不少,雞腿至少都有肉」、「排骨肉太少」、「排骨吃起來不夠爽」、「有些排骨還裹一堆粉,真不知道在吃粉還是吃排骨」、「排骨給兩塊我就改點排骨」、「排骨越來越薄」。

不過也有「排骨派」的鄉民認為,「排骨好吃」、「雞腿那一根用筷子怎麼吃啦」,其中也有鄉民分析,「排骨要看店家功力,有的酥酥脆脆,有的軟爛難吃,雞腿則是要難吃不容易,選雞腿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