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渲染圖曝光!瀏海終於有變化 頂規版將衝破6.5萬?

距離新 iPhone 13 的亮相至少還有半年,但相關爆料消息持續不斷推陳出新,繼日前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了蘋果增強型「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新專利,以及以 D-ToF 技術取代現有的 Face ID 組件,都有望可以縮小 iPhone「瀏海範圍」。而今最新的 iPhone 13 渲染圖曝光,除了延用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方形中框設計,長久以來為人詬病的「瀏海」也跟著變窄了!

iPhone 13渲染圖 

綜合早先分析師爆料,iPhone 13 系列或將配備比 OLED 螢幕更省電的 LTPO TFT 螢幕,並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以及配置最高 1TB 的儲存空間、使用 A15 仿生處理器、配備高通 X60 5G 通訊模組等。而在相關規格進一步提升下,外媒也預測今年最頂規的 iPhone 13 Pro Max 售價可能再創新高,突破新台幣 65,500 元,哇嗚~到底香不香就等今年 9 月 iPhone 13 正式亮相啦!

 

延伸閱讀

蘋果再取得「增強型」螢幕下指紋辨識系統專利!更安全、精準又快速, IPHONE 13 或將首度登場?

三星 GALAXY A52 5G「防水豆豆機」怪好玩!IP67 防水防塵、OIS 防手震…3 大亮點別錯過!

※本文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