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塞船」畫面曝光!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船長們超崩潰

記者王佩翊/編譯

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23日發生意外卡在蘇伊士運河,儘管曾多次嘗試調轉脫離,但卻仍然無果,導致連接歐亞南北雙向水運的蘇伊士運河交通嚴重阻塞。如今更有許多遭波及的貨櫃輪船長崩潰po出多艘貨輪在運河上大排長龍的畫面,畫面十分驚人。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雙向封鎖」畫面曝光!。(圖/推特/@alfonso_poza)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導致雙向封鎖。(圖/推特/@alfonso_poza)

長400公尺、寬59公尺的長榮貨櫃輪長賜號4日從中國大陸寧波出發,途經台北、馬來西亞等地,原本預計於31日抵達荷蘭鹿特丹港口,怎知23日卻突然發生意外,據悉,事發當天下午已出動拖船進行救援作業,但目前尚無法得知詳細救援情況,且究竟事故原因為何也還無法確定。

許多被迫卡在蘇伊士運河的貨輪船長們紛紛在推特與Instagram發出現場照片與影片,只見畫面中有多艘貨輪就這樣在海上「大排長龍」,動彈不得,場面十分驚人。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