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復仇!貨車男被搶手機現金 怒衝撞劫匪「輾爆2人頭」1重傷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持槍搶劫,結果劫匪遭被害人開車衝撞輾死的案件。一名駕駛當時在餐廳外,被3名劫匪持槍上前脅迫交出手機擊身上所有金錢,不滿的駕駛在劫匪走遠後跳上貨車伺機埋伏,並在一個路上衝撞3人,當場輾死其中2人。駕駛被捕後表示,因被搶心生不滿才會做出極端報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駕駛名為維克多(Víctor),上周五(19日)下午他站在哈利斯科州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的一間商店門外,卻突然被3名劫匪持槍靠近,隨即被迫交出手機和現金。

3名劫匪在搶劫得手後即步行離開,這是一支監視器錄下恐怖的死亡畫面。當3人正從沒有斑馬線的街道上橫越馬路過到對面時,一輛白色皮卡車突然筆直朝他們衝去,儘管劫匪注意到車輛靠近,但已來不及反應。

被撞倒後其中2人當場被輾爆頭部慘死,另一人則躺在車底盤下,雙眼圓睜,做案用的手槍稍後也被發現掉在車下。目擊者錄下畫面和聲音,維克多下車即向路人表示,自己稍早前被人搶劫,這3人正是搶他的劫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