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口交惡徒」姓名真的被檢舉 小商人嗆南投:徵人改名選議員

▲▼小商人在臉書嗆,如果貼文被南投刪文,就要找人改名選議員。(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在臉書嗆,如果貼文被南投刪文,就要找人改名選議員。(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投縣去年傳出有警察之子性侵女同學長達2年,但由於雙方未成年,縣府多次要求PTT、Dcard、巴哈姆特等網路平台刪文,並以《兒少法》對巴哈姆特開罰6萬元。對此,網紅「小商人」23日直接在臉書公布少年姓名,但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接到了違反社群守則「騷擾與霸凌」的警告,讓他當場怒嗆,徵求鄉民改名成「口交惡徒的本名」參選南投縣議員。

小商人發文表示,「南投縣政府如果要我刪文,我就徵求草屯的鄉民改名叫『田XX口交惡徒』參選南投第二選區縣議員,麻煩請支持,因為可以聽到開票人員喊田XX口交惡徒一票,就是爽。」

小商人怒嗆,「參選議員保證金12萬而已,等於罰兩次而已。越來搞我,那我就陪你玩更大」。

網友回應表示,「光堵蘭(不爽)票搞不好真的會上」、「推起來!改名者可能背景要很硬才行啊(怕」、「南投國很不喜歡這篇文章」、「做為草屯鎮民我一定投他一票...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看來要從政之路有背後大金主的支持了!姓田的站出來」。

►上市就秒殺的「NARS雲霧唇誘」最夯3色限量到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