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快剪通關密語!內行揭「2口訣」男性必學 剪出來跟髮廊一樣

▲▼剪頭髮,剪髮,理髮。(圖/pixabay)

▲很多男性習慣到百元快剪理髮。(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剪頭髮價差很大,從百元到破千元都有,很多男性則是習慣到100元快剪,方便省錢又迅速,甚至有網友提供2個專業口訣,只要講這2句就能得到和髮廊剪的一樣效果!

男性平均1至2個月就要剪一次頭髮,好維持在最佳長度,由於短髮能做的造型不多,大多數男性幾乎每次都是剪一樣髮型,很少會到昂貴髮廊,更多的是選擇百元快剪。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從出生到現在,一律都是到100元快剪店理髮,從來沒去過預約制的專業髮廊,「有鄉民也是跟我一樣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留言,「我啊,兩個禮拜去一次很方便」、「我都剪三分頭 ,去剪100的就好」、「求學時沒錢會去剪貴的,出社會開始賺錢反而都100元完事」、「男人的頭髮要清爽就是全部推高啊,這百元理髮就能搞定了。」

▲▼百元快剪口訣。(圖/翻攝自PTT)

▲百元快剪口訣。(圖/翻攝自PTT)

還有人回文指出,只要是男性,無論是去100元快剪或是1000元髮廊,只要說出「剃兩邊」或是「兩邊推順」就能得到一顆清爽的安全牌髮型,無論是在哪家店剪出來的效果都差不多,除非要做造型才需要去昂貴的理髮店,否則只是兩邊推順「去幾元的(理髮店)都一樣」。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百元快剪的缺點,常常下班時間客人太多,剪個頭髮都要等半小時至一小時,「髮廊預約好人到就好,洗加剪不用一小時,週末百元剪髮排隊排到懷疑人生」、「百元理髮排隊時間成本怎麼算」、「太浪費時間了,隨便找個髮廊預約洗加減三百多塊,不用等還有妹子可以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