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刑大天花板藏槍毒 加碼檢查分局公文櫃抽屜!基層怨:被當賊

▲▼警方在刑大偵六隊備勤室天花板搜到改造手槍跟毒品,陳姓小隊長坦承便宜行事將無主證物藏天花板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刑大偵六隊備勤室天花板搜到改造手槍跟毒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日前偵辦查扣AP錶證物遺失案,在警員備勤室天花板搜到改造手槍、毒品,事後,新北警方如驚弓之鳥,在沒有搜索票情況下,違法大動作檢查各分局偵查隊警員公文櫃、辦公抽屜,基層警員因此氣炸:「把我們當賊!」

據了解,因新北市刑大天花板搜出槍毒,市警局認為事由為贓證物保管不當,於是在沒有搜索票情況下,日前會同各分局督察組及隊長,檢察偵查隊警員的公文櫃、辦公抽屜,有沒有未處理的贓證物及拾得物。

不但如此,政風室還要再一次會同新北市刑大,以清查各分局保管贓證物、拾得物保管事宜為名義,二次檢查。基層警員不堪其擾,怨聲載道,更囑咐休假警員抽屜不得上鎖,認為此舉不但違法,還侵害人權及個人隱私,警員士氣嚴重受到打擊,「簡直把我們當賊!」。

新北市警察局澄清表示,並沒有搜索,僅「檢查」。另外警備隊、各派出所並無在檢查的名單內,僅對偵查隊處理贓證物是否得宜為主,請外界勿多加揣測。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新北市刑大外觀 。(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刑大外觀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