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刑事局隊長遭搜索!疑2度洩露案件機密⋯10萬交保

出版時間:13:27

更新結果:21:56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一大隊第二隊隊長吳漢中,涉嫌在2017年間,於台北市刑大任職時,2度將偵辦中的毒品案件嫌疑人資料、查緝過程外洩,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詹騏瑋17日指揮調查局及刑事局,針對他的住處以及辦公室座位展開搜索,晚間檢察官訊後依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嫌,將吳漢中列被告,交保10萬元。

▲▼ 刑事局一大隊二隊長吳漢中涉洩密,10萬交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刑事局隊長吳漢中涉嫌在台北市警局任職時,2度洩漏案件機密。(圖/記者劉昌松攝)

吳漢中曾在台北市北投分局、台北市刑大任職,2020年底才調任刑事局擔任隊長職務,專案小組接獲情資,他在2017年11月間,2度將台北市刑大偵辦中的運毒案件機密,包含犯罪嫌疑人年級、案件緣起、查緝單位、查獲毒品時間、地點、數量、經過,透過LINE外洩。

檢警調17日搜索吳漢中住處以及辦公室個人座位2個地點,並將吳漢中約談到案,追查洩漏偵辦中機密的對象,以及原因。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