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家族旅遊」遊覽車猛撞!新北21歲男騎士搶救不治

記者陳以昇、陳豐德、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昨(21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家族旅遊遊覽車行經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年僅21歲的男騎士當場噴飛,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立即將人送醫搶救。惟這名男騎士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52歲沈姓遊覽車駕駛21日晚間9時許,甫載完乘客,準備返回新莊車廠,途中沿新五路二段往新莊方向行駛,不料,行經蓬萊路口準備右轉時,卻與同方向行駛、欲繼續直行的21歲范姓男騎士碰撞,造成范男當場噴飛,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范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將人送醫救治,惟經搶救後,范男宣告不治。

據悉,范男昨晚剛結束打工,準備返回學校宿舍,豈料,卻於途中發生死亡車禍。目前范男雙親人還在大陸,因此由堂姐代為前往警局製作筆錄。

▼ 五股遊覽車、機車車禍,騎士送醫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 五股遊覽車、機車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五股遊覽車、機車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20歲子遭撞亡!警口誤「直行車應讓轉彎車」 父下跪控:誤導大眾

瞬間畫面曝!20歲騎士直行 下秒遇左轉賓士「猛撞噴飛」亡

對尬影片曝!BMW狂打方向燈 賓士緊咬前車「不給插」…網酸: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