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恐怖氣爆!震撼影片曝 「屋瓦碎片炸天」員警慘遭烈火吞沒

▲▼阿根廷發生街頭爆炸,瞬間爆出大片火光。(圖/翻攝自YouTube/Noticias De Brown)

▲阿根廷發生街頭爆炸,瞬間爆出大片火光。(圖/翻攝自YouTube/Noticias De Brown)

記者張寧倢/編譯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17日發生可怕的爆炸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與鄰居發生爭執,便持槍射殺鄰居,想要介入阻止紛爭的另一名鄰居也被子彈擊中,隨後開槍的男子躲回自己的家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之後,男子竟然用瓦斯桶引發氣爆,從網路曝光的影片中可見當時房屋瞬間爆出巨大火花,一名員警更慘遭火噬。

▲▼阿根廷發生街頭爆炸,瞬間爆出大片火光。(圖/翻攝自YouTube/Noticias De Brown)

▲監視器畫面可見,強大爆炸威力將屋頂炸破數層樓高。(圖/翻攝自YouTube/Noticias De Brown)

據阿根廷媒體《Info Región》報導,東北部城鎮拉斐爾卡爾薩達(Rafael Calzada)一名男子波里(Poli)因為樹木修剪問題,與住在隔壁的42歲公務人員佩拉爾塔(Nicolás Peralta)發生嚴重爭執,波里一氣之下竟然開槍朝佩拉爾塔的頭部與身體開槍,此時,68歲的鄰居斐拉迪(Alfredo Filardi)想介入充當和事佬,卻因此遭殃而右肩中彈。

報導指出,附近民眾聽見槍響而報警,波里則趕緊躲回家中,當執法員警將他的住處團團包圍之後,波里居然引爆瓦斯桶,造成嚴重氣爆,從現場影片中看到街頭瞬間爆出巨大火光,一名走過屋外的警察更慘遭烈火吞沒。另外,強大爆炸威力也將房屋炸個粉碎,監視器影片更可看見,這些屋瓦碎片直接噴飛到數層樓高的天空之中,畫面相當令人震撼。

據了解,這起爆炸不僅導致房屋全毀,更造成一名警察受傷,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經康復。而頭部中彈的佩拉爾塔已不治身亡,兇嫌波里本人則是嚴重燒傷,但他仍難逃被當局拘捕的命運。

更多相關新聞
►有大麻史不得入職白宮!已5人遭驅 賀錦麗認「大學曾吸食」尷尬了
►被老爸的小白球打趴! 川普長子發KUSO影片狠酸拜登「搭機慘摔」
►下課到女老師家個別輔導! 13歲少年7天內「從學生變新郎」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潔淨肌膚不緊繃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限定組只要9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