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當擂台天雷戰地火 警遇小學固定式QA題:她先打我啦!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兩鄰居長期不睦,19日中午先後超商相遇,發生口角、打架,雙雙受傷,警方獲報處理時還在吵,互控誰先出手,分別驗傷後互控傷害。

▲鄰居超商吵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男女鄰居超商爆衝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於3月19日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在東港鎮某超商內有人打架,警方獲報立即到場了解。

警方到場並未發現打架,只見現場1男1女激烈爭執,隨即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經查雙方是56歲許女與47歲洪男,屬鄰居關係但長期不睦。因雙方當時均自述受傷需就醫驗傷,員警先協助其分開就診。

由於雙方各執一詞,互指稱為對方先動手,並互控傷害,警方將調閱案發地監視器畫面,釐清相關案情後依法移送偵辦。

►Her今天推出「玫瑰粉」大同電鍋10人份、全不鏽鋼,原價3490元,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