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拍SWAG收入大公開! 網友全傻眼

▲▼             。(圖/翻攝自IG)

▲吳夢夢拍攝每部影片需花費5至8萬元成本。(圖/翻攝自IG)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吳夢夢先前在SWAG上傳多部作品後爆紅,也是台灣第一位進軍日本成人片大廠SOD(Soft On Demand)的女優,不過她近日就公開在SWAG時期的收益,而且至今「一分都沒拿到」,不少網友認為和想像中落差很大。

吳夢夢昨(19)日在IG上發文表示,「直面的說我現在就是swag黑粉,看到一次酸一次」,並附上相關對話截圖,內容提到她從去年(2020)5月到今年3月的收益,依據平台規定應該是92萬4939元,但她指出,「從離開到現在靠我影片賺的錢,我可是一分都沒拿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IG)

▲吳夢夢發文。(圖/翻攝自IG)

吳夢夢表示,她離開SWAG後,沒有拿到收益,對方也硬是不下架影片,還想用6萬元購入一部影片的版權,但她的拍攝成本還沒包含演出費就要5至8萬元,「成為黑粉不奇怪吧?」

文章發布後,PTT、Dcard等平台上不少網友對此表示,「整個團隊都她在養的,攝影、剪接、化妝、頭髮,全部都自己找人自己想企劃拍還要被你說『只是』躺在床上拍」、「有些寫真女星不用給人家X,甚至不用露三點,光寫真書2、3個月就淨賺百萬了」、「不是一分沒拿嗎?等於被別人白爽,然後平台爽賺」、「賣肉這樣一個月九萬很少」、「這樣拍10個月才92萬很少」、「蛤超少的欸,比當一個普通演員都少好嗎」。

▲▼             。(圖/翻攝自IG)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