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點名韓趙江連「合作」:支持者最討厭國民黨內鬥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逐漸白熱化,沉潛已久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8日召開「銀光好居」公益記者會,被視為參選黨主席起手式。他表示,支持者最討厭看到國民黨內鬥、正面對決的傳聞。他特別點名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座趙少康、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應合作打贏2022。

▲▼朱立倫出席「銀光好居」公益合作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出席「銀光好居」公益合作記者會,被視為參選黨主席起手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呼籲現任及歷任主席要全面合作,大家都責無旁貸,應一起協助有意爭取2022的人,打贏這一仗國民黨才有未來。

國民黨主席選戰已悄然開打,各陣營明槍暗箭、暗潮洶湧。對此,朱立倫表示,如果有一天,新聞上看到的國民黨能少一點內鬥、紛爭,強硬監督執政黨,扮演好在野黨角色,距離重新執政就近一點了。

朱立倫強點,國民黨一定要全面合作,不該是正面對決。他不願意介入黨內紛擾,造成紛亂,民眾也最討厭看到國民黨內鬥、相互攻擊、全面對決、終須一戰等等。他表示,如同今天的公益活動就是結合許多公益團體,有著相同的理念,設定共同目標後一起努力,國民黨亦是如此。

▲▼朱立倫出席「銀光好居」公益合作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出席「銀光好居」公益合作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