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鮭魚丼飯現身竹科實中!臉書秀假單「看醫生」 同學秒抓包

▲新竹高一生「周鮭魚丼飯」臉書秀假單 網笑:請假吃壽司?。(圖/翻攝臉書《國立竹科實中官方FB(竹科)》社團)

▲竹科實驗中學的老師貼出鮭魚請假單,引起話題。(圖/翻攝《國立竹科實中官方FB(竹科)》社團,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鮭魚之亂繼續延燒,首日活動吸引全台近百人改名「鮭魚」,引起話題,壽司業者也被網友推是最成功的行銷手法。新竹一所高中就有生輔組長在臉書社團貼出「鮭魚」的請假單,引起網友討論。

國立竹科實驗中學的社團中出現一張「鮭魚請假單」,一名高中部一年級「周鮭魚丼飯」於3月17日下午3點,因為「看醫生」而填寫假單外出。沒想到一樓的留言「高中部學生給國中部導師蓋章?! 退回!!!」就讓假單露了餡,原來,假單純粹只是「參考範例」,並非真的有同學改名「周鮭魚丼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高一生「周鮭魚丼飯」臉書秀假單 網笑:請假吃壽司?。(圖/翻攝臉書《國立竹科實中官方FB(竹科)》社團)

▲校方回應,假單只是參考範例,並非真實。

不過貼文一出還是引起網友kuso「這張是請假去吃壽司的嗎?」、「這是準備去鮭魚吃到飽」,原po周組長妙回「感覺是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的」,顯見鮭魚話題在校園中也掀起一股討論。

實驗中學也回應,這張假單其實是一張「範例」,學校並無「周鮭魚丼飯」同學,因為鮭魚話題引起大家關注,因此周組長也跟風搭上話題,目的是希望吸引同學眼球,讓大家熟記請假規則。

►髮油始祖「摩洛哥優油」大加小 千元有找

►新竹壽司郎捕獲野生「o鮭魚」 他瞞父母改名:吃完就改回

►帳單催繳變綁票案主謀 新竹婦接一通電話2千萬棺材本全飛了

►藍鵲圖騰遭剽竊!阿里山鄉長喊「中計」 設計師還原時序始末

►博美狗遭追咬…主人怒求償22萬 「沒繫牽繩是主因」法官判免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