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說政績300場 民進黨下鄉報進度4月11日首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中常會前針對香港議題發表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17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辦理「台灣政進步.向您報進度」施政說明會計畫,藉由「從政公職首發場」、「社團菁英領袖場」及「全國地方基層幹部場」,下鄉走入基層向國人報告政績。其中,首發場於4月11日舉行,而「全國地方基層幹部場」估計將執行300場以上。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黨部規劃施政說明會的目的,是因總統蔡英文領導的執政團隊將滿五年,民進黨黨中央擬藉由「從政公職首發場」、「社團菁英領袖場」及「全國地方基層幹部場」,下鄉走入基層向國人報告,蔡英文與民進黨執政團隊,目前推動的各項施政的績效與進度。

謝佩芬指出,在下鄉過程中,將以口語、平面文宣、影片的方式說明重要的施政議題,讓基層民眾及社團菁英幹部充分瞭解,政府現在各項施政的進度,也可藉此釐清因網路錯假訊息或坊間耳語,而對本黨施政產生誤解。

在「從政公職首發場」,預計於4月11日舉辦,邀請的對象以黨籍縣市長、立法委員、縣市議員、鄉鎮長為主;而「社團菁英領袖場」的說明對象,則是以專業公會、商業公會、四大社團、工業區、同鄉會等相關社團核心幹部。

至於「全國地方基層幹部場」辦理的時間,預計從四月中旬到七月中旬,以黨籍立法委員與縣市議員選區執行規劃,估計共305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