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好受傷!視梅根為親人 卻扮弱者曝她「難聽綽號」

▲英國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最近在歐普拉的專訪揭露王室內幕,指與嫂嫂凱特所遇到的問題有著本質上的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日前接受歐普拉的專訪,在節目中大爆王室宮鬥內幕,梅根甚至還以嫂嫂凱特為例子,揭露2人所遭遇的問題有著實質上的不同,引發全球熱議。

根據英國《快報》(Express)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日前接受美媒CBS知名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專訪,親自揭露王室「宮鬥」秘辛,等於是對外大爆家醜,不僅包含自己與父親查爾斯王儲、兄長威廉王子關係降至冰點,另外梅根也透露,雖然嫂嫂凱特在婚前曾被媒體酸為「待嫁凱特」(Waity Katie),但那只是「粗魯」的用詞,與自己所受到的種族歧視完全不同。

▲▼英國王室,梅根,哈利,凱特王妃,卡蜜拉,歐普拉。(圖/翻攝自YouTube/CBS)

▲梅根表示,嫁入英國皇室後時常遭遇「種族歧視」的對待。(圖/翻攝自YouTube/CBS)

不過,據王室專家和傳記作家妮可(Katie Nicholl)指出,自從梅根和哈利接受專訪以來,對39歲的凱特來說,這段時間其實很難熬。

梅根甚至還在專訪中重提她在結婚當天,2人為了她婚禮上的花童服裝而引起衝突,直指是嫂嫂害花童裝扮「惹人掉眼淚」。妮可則說,「據我所知,花童事件有好幾種不同版本,不只是梅根所說的那一版。」

她表示,凱特和威廉還視梅根夫婦為親人,但聽到梅根的種種指責,私下覺得很難過,失望又受傷,「凱特原本以為,事情都解決了,舊事重提,令人感到很困窘。」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向來十分小心待人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凱特11日仍和威廉王子露面,造訪東倫敦的一所中學,以履行王室任務。

而梅根同父異母的姊姊薩曼莎(Samantha Markle)近日也出面表示,哈利夫婦的專訪內容並不可信,不只對皇室成員造成很大的傷害,也打擊了她們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除非他們接受大量的諮詢輔導,願意坦承,否則他們遲早會離婚」,並建議梅根應為了修補關係而向每個受到傷害的人公開道歉。

▼專訪哈利夫婦節目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