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任愛妻都病死…他被封「死神丈夫」 還想再娶!東京女生全嚇跑

▲鬼,陰神,妖魔,鬼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轟動日本社會的「死神丈夫」,先後有3任妻子相繼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根據日本《現代商業》周刊報導,1948年11月17日被封為「死神丈夫」的男子首度出現在報紙上,當時《朝日新聞》指出,東京都警方正在追緝23歲的村田正治(化名),因為多名與他關係密切的親人相繼死亡,而村田卻在此後離奇失蹤,懷疑是他痛下殺手,但這些人的死因卻毫無可疑之處,警方只能將他無罪釋放。

村田正治的第一任妻子1945年8月因肺炎死亡,當時她才24歲,村田3個月後又與元配的妹妹再婚,沒想到第二任妻子1年多後也和姐姐一樣病逝。此後,村田離鄉進入東京,又萌生結婚的念頭,便在婚友社介紹之下,於1947年與第三任妻子結婚,不到1年時間,第三任妻子竟在1948年5月難產而亡,不僅腹中的胎兒也沒保住,連岳父也在不久後因胃癌離世。

▲▼恐怖,詛咒,靈異,女鬼,鬼魂,撞鬼,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村田的3任妻子接連死亡,連岳父也因胃癌病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短短7年之內,村田正治的3任愛妻、1位岳父與1個尚未出生的孩子,竟就這樣接連死亡,他也因此被媒體封為「死神丈夫」,但就在新聞刊出的當天下午,村田本人來到警局自首並氣憤表示,報導內容完全不是事實,他沒有做出虧心事,只要問醫生就能明白死亡的親人都是病死,而非事故死,自己則是相當清白,「我就是運不好而已。」

然而,「死神丈夫」的新聞引起社會極大關注,村田曾變賣第三任妻子家產後再婚的事也被挖出來。村田對此解釋,這並非出於邪念,而是亡妻的岳父當時也跟著去世,遺屬就只剩下自己了,當然只能賣掉。警方還找到村田匿名提交的法律諮詢信,向律師請教「沒有親戚的新婚妻子與岳父相繼死亡,財產該如何處理」的具體煩惱,意即村田並沒有想透過不正當手段獲取遺產。

▲▼驚悚,恐怖,靈異,鬼,手印,人影,影子(圖/視覺中國CFP)

▲村田正治身邊的熟人都認為,他不可能會是殺人兇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更奇怪的是,當局向村田正治身邊的其他人進行調查訪問,卻沒有半個人對他做出負面評價。包含認識村田的熟人、第三任妻子分娩的主刀醫師,以及負責調查村田情況的警局搜查科長都說,「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會犯下殺人罪行的人。」雖然村田後來與第四任妻子離婚,但她也作證稱,村田是非常老實溫順的人。

報導指出,當時在報導中公布村田已經與第四任妻子離婚,並打算與其他女性相親的消息之後,許多參加婚友社的女性都因為不想成為「死神丈夫」的第五任妻子而紛紛中斷了相親活動。另外,村田還被媒體爆料,在第三任妻子病死前幾天曾經買過殺蟲劑,自己也因為誤食藥劑引發腹瀉,報導也因此猜測可能是村田對妻子懷恨在心,才狠心殺害妻子。

報導提到,村田遭到拘留約2周之後的11月29日,即使警方仍然對案件感到懷疑,但再怎麼查也查不出明確證據,再加上所有病死證明文件都歷歷在目,最終只能判定無他殺嫌疑,將村田正治釋放。據說,一名警察詢問村田出獄後要何去何從,當時村田流露出落寞的神情表示,「我好像真的被死神纏住了,剩下的人生就用來弔唁亡妻們的靈魂吧…」。

更多國際新聞
►孫女深夜和空氣聊天 嬤竟拍下「人形鬼影」房內遊蕩!驚悚影像曝
►外遇妻屍體「偷藏在冰箱」 心機夫等2年才棄屍終於落網!
►內衣高掛嚇退軍隊! 台粉專急徵「5000件女性內衣」救緬甸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珠光粉色超美!「玫瑰粉」大同電鍋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