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妻屍體「偷藏在冰箱」 心機夫等2年才棄屍終於落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子32歲伊莉莎白(Elizabeth Sullivan)失蹤長達2年,警方雖然懷疑她早已遇害但一直苦無證據,直到後來在聖地牙哥灣(San Diego Bay)找到腐爛遺體,調查發現凶嫌竟然是她的36歲丈夫馬修(Matthew Sullivan),對方多年來偷偷將遺體藏在冰箱,完美隱藏了自己犯行。

受害人伊莉莎白2014年10月13日突然失蹤,然而丈夫馬修卻沒有報案,反而是她的朋友發現後報警,警方2016年10月在聖地牙哥灣尋獲她的遺體,然而遺體已經腐爛分解,調查人員又再花了一周時間確認身分,並在她家地毯下找到血跡,在閣樓上尋獲一把染血的刀。

涉嫌重大的馬修,於2018年1月31日被捕,然而他辯稱妻子有吸毒問題,時常突然離家並睡在公園裡,且還有自殘的習慣,地毯下的血跡,就是對方割傷自己所留下,刀子可能也是對方藏在閣樓上的。

檢察官指控,被告早在案發1個多月前發現死者的婚外情,便一直在計畫如何犯案,「犯罪現場就在死者房間,凶器則被藏在閣樓上」,事後為了避免事跡敗露,他除了用清潔劑消除證據,還特地將遺體藏在冰箱中長達2年。

法院本月12日宣判馬修二級謀殺罪成,主審法官哈魯圖尼安(Albert Harutunian)表示,「陪審團裁決和相關證據,清楚顯示他殘酷殺害妻子後,還能有條不紊地清理犯罪現場,並隱藏遺體多年,他幾乎成功了,但是將遺體丟棄在海灣卻失敗」,判處他16年刑期。

▼男子將妻子屍體藏冰箱2年,完美隱藏犯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冰箱,冷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