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狼醫性侵!學妹深夜發58字:不會被擊倒 渣學長逼刪文對話曝

▲▼台北馬偕醫院,新logo。(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馬偕醫院主治醫師陷入性侵疑雲。(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就讀醫學大學的女學生指控,遭一名馬偕醫院主治醫師學長性侵,引發外界關注!女學生15日貼出主治醫師學長的對話記錄,可以看到學長私訊要求刪文,而女學生也在16日深夜再度發文「我不會被擊倒」。

回顧整起事件,女學生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醫院遭到Dcard認識的學長性侵。女學生透露,當時她到醫院候診,學長便帶她到醫院樓梯角落性侵,甚至還說「妳的技術不錯欸」,讓女學生崩潰、癱軟跌坐在加護病房門禁區外。

▲女學生將醫師學長的對話截圖PO出。(圖/翻攝臉書)

女學生首次在臉書發文透露此事後引來學長私訊,表示她的文章「編輯記錄」已經涉及妨礙名譽,已經聯絡律師提告「請妳立即刪文」。從另一張私訊對話則可以看到,女學生跟學長明確表明「有男友」,卻仍是不斷邀約。面對性侵疑雲,馬偕醫院15日下午發表聲明澄清,表示該醫師僅帶女學妹到僻靜處聊天10多分鐘,絕無性侵被害人情事。

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女學生16日深夜臉書再度發文,強調「我不會被擊倒。就算再多酸言酸語,我也會為了想要保護其他人的初衷,勇敢地站出來,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擔心,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女學生16日深夜再度發文,強調不會被擊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馬偕女學生再度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