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不換零錢「偷偷換這個」 出貨手「很機車」每3天刷1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科偵隊在2020年曾經逮捕1名男子持毒,但認為該名男子身懷大量毒品又辯稱自用展開追查,最後發現男子根本就是在販毒,還選在夾娃娃機店交易,且每次透過友人,申請共享機車、汽車帳號代步,增加警方查緝上的困難。

警方調查,32歲的鄭姓主嫌,在2020年曾經持毒遭警方逮捕,當時身上藏有各式毒品,但卻辯稱自用,警方聞聲不動展開後續追查,發現鄭姓主嫌根本就是販毒集團的「出貨手」,負責運送毒品販賣牟利。.

▲▼警方曾查獲鄭男持多種毒品,續追後發現鄭男竟是販毒集團「出貨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曾查獲鄭男持多種毒品,續追後發現鄭男竟是販毒集團「出貨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鄭姓主嫌下游有1名42歲的黃姓藥腳,黃姓藥腳有設置夾娃娃機台,竟與對方相約在人潮眾多的夾娃娃機店面交,警方追查,鄭姓男子還透過朋友申請各式不同的租車帳號,利用出租汽車、機車代步,躲避警方查緝。

鄭姓主嫌主要負責販毒集團中「出貨手」的角色,負責將毒品送到每個藥腳手上,狡猾的鄭男利用朋友申請帳號之外,甚至3天就換汽機車,有時候還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代步。

▲▼警方曾查獲鄭男持多種毒品,續追後發現鄭男竟是販毒集團「出貨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鄭姓男子竟選擇人潮較多的娃娃機店面交,企圖利用人潮躲避警方追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10日分批前往鄭姓主嫌以及黃姓藥腳位於士林的家中搜索,在鄭姓主嫌包包內搜出各式毒品,其中包括一粒眠、安非他命以及55包咖啡包,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鄭、黃2人送辦。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餐酒館3度遭「蟲襲+潑漆」損失2百萬 闆娘: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

3醉男五木區續攤...車沒停酒店前怒踹代駕 他怒撂3人逆轉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