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大執法!2周逮7黑幫首惡 查獲改造槍枝、毒品21公斤

▲▼北市警局在2週內查獲7名治平對象到案,並逮捕幫眾46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局在2週內查獲7名治平對象到案,並逮捕幫眾46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從2月底開始至3月初,針對黑幫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情事進行強力取締執法,共計查獲7件組織犯罪案,其中有竹聯幫、天道盟等7名治平對象以及數十名幫眾到案。

北市警方加強黑幫掃蕩,針對犯罪集團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聚眾鬥毆滋事、詐騙販毒等不法犯罪,進行兩周的強力掃蕩,且查獲7件組織犯罪,逮捕7名竹聯幫、天道盟份子。另查獲46名共犯到案,以及各式毒品近21公斤,還有改造槍枝、帳冊等證物。

除了幫派組織份子之外,另查獲殺人、槍砲、重利、毒品案犯嫌1381人,查扣不法所得3萬9000元,此次掃黑共動員警力2202人,並同步臨檢相關處所201處。

北市刑大強調,破獲的不良幫派組織,有買賣靈骨塔詐騙、持槍暴力討債以及吸收未成年少年進入黑幫組織,還有被害人不聽被囚禁毆打。市警局呼籲,若遭遇不法份子侵害、滋事時,能勇於出面檢舉,警方絕對強力執法,讓北市居民能安居樂業。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餐酒館3度遭「蟲襲+潑漆」損失2百萬 闆娘: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

3醉男五木區續攤...車沒停酒店前怒踹代駕 他怒撂3人逆轉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