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拜登就任後首次黃金時段演說 將宣布7/4全面解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將於台灣時間今日(3/12)早上9時向全國發表電視講話,根據《路透社》報導,有2名白宮資深官員表示,拜登將在演說中宣布,美國有望今年7月4日國慶日前恢復正常生活。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圖/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圖/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下午正式簽署高達1.9兆美元的紓困法案,較預計提早一天。拜登簽署時表示「這項歷史性法案將重建這個國家的基石」。白宮發言人莎琪表示,部分民眾最快週末就能收到款項。

另外,拜登也將在台灣時間今日12日早上9點發表電視講話,根據路透社報導,拜登將會在演說中宣布,美國所有成年人將會在5月1日前可以接種新冠疫苗,並同時希望美國人民可以在7月4日國慶日前解封,讓人民可以過更接近正常的生活,並在國慶日當天舉行派對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