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跟風早安文「隔壁老王教我的軟體」 網歪樓:有雅房出租嗎

▲▼葉毓蘭跟風早安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葉毓蘭跟風早安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情後,習慣發「早安文」的他,遭指運用打卡掩飾行蹤,此舉引來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跟風效仿,發文「早安,試用隔壁老王教我的軟體」諷刺意味十足。

王定宇爆出同居情後,11日一早恢復早安文地點顯示於台南,並針對外界指控作假打卡文做出回應,要刻意毀謗者好自為之。

他說明,那些早安相片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Dropbox 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並反擊外界,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王定宇式早安文」近日狂遭揶揄,葉毓蘭今天也搭上風潮,在個人臉書發文:「早安,大安會館搭交通車去上班囉,試用隔壁老王教我的軟體。」她也在相片上特別標註「我在這裡」,諷刺意味十足,也吸引網友神回復「有雅房租出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