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小6被破處」 跟女大生羽球教練演SOD:姊姊不用教啊

圖文/鏡週刊

今年才30歲的鳳梨靠著直播賣貨起家,如今已開了2、3家公司,在嘉義買了好幾間房子,更有3輛百萬名車,但其實他曾「浪流連」十年,雖然沒有真正加入幫派,但該做的壞事幾乎都做過一輪,談起走偏歷程:「父母以前都是金融業高層,小時候其實家裡不錯,但後來爸爸賭博欠了上千萬債務,父母也因為這樣離婚,生活從天堂掉到地獄,單親加上窮,開始被看不起、欺負,心態價值觀產生偏差,壓抑到最後就決定反抗,從今往後只有我欺負別人!」

鳳梨的弟弟(左)和媽媽(中)目前都一起在嘉義協助他的品牌事業。

▲鳳梨的弟弟(左)和媽媽(中)目前都一起在嘉義協助他的品牌事業。(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國一開始四處打架鬧事,媽媽動不動就被叫去學校,「後來變成警察局、醫院打來,高中的時候是接到地檢署或法院通知,最後一次沒有接到電話,因為我在裡面(獄中)寫信給她。」

鳳梨和阿嬤感情相當好,過年時還包了大紅包。(翻攝自鳳梨IG)

鳳梨的弟弟曝光一段只有他和媽媽知道的祕辛說:「小時候媽媽為了鳳梨到處求神問卜,曾有宮廟的人說他是被煞到,要喝5歲男童的童子尿,那時候我們每天偷偷把尿加在他的食物裡和滴在衣服上,讓他喝了1、2年!」讓鳳梨聽聞氣得大喊:「乾!真的假的!」

鳳梨介紹自己販賣的睫毛增長液,自豪品質成分都超級好。

鳳梨曾自信號稱「不含頭」有19.5公分,他接受本刊專訪時意外曝光自己的第一次,竟然在小學6年級還是童男時,就被所屬羽球隊的女大生教練給「吃了」,鳳梨自豪說:「偶(我)那時候就很『大』了啦!」 

鳳梨從小到大女人緣一直很好,第一次是在小六時被大他8歲的女大生給奪走!「那時候偶(我)是蟻(羽)球隊的,教練是女大學生,體育館有很多隱密的地方啊,不小心就乾柴烈火了起來!偶(我)那時候就很『大』了啦!」後來怎麼結束這段姐弟戀?「因為(小學)畢業啦!乾!那時候也沒有手機啊就失聯了。」

鳳梨(左)從小學就開始打「蟻」(羽)球,還曾以國手身分出賽。(翻攝自鳳梨IG)

他透露真正的初戀是在國一,「只是(兩人的)『第一次』不太順利……,不過之後就『很會』了啦!」更自曝十幾歲時,曾交往大20歲的女友,問他口味這麼重?他嘴角上揚笑說:「姐姐(上床)不用教啊!」

鳳梨曾在直播時號稱自己有「19.5公分」,自信性能力超強。

至於他號稱的19.5公分,鳳梨其實忘了數字哪來的,「偶一定夠大的啦!一般的保險套也只塞得下一半而已!」至於現在有沒有女友,鳳梨神祕表示,「感情狀況不明朗」,但坦言有接到不少女粉絲「濕」訊,「如果長得不錯就會出去吃飯啊!」


更多鏡週刊報導
【鳳梨叔薯邪掰正3】爆紅「叔薯」到台南義賣鳳梨 不到1小時狂賣100箱
愈台人氣愈高 本土天團玖壹壹從廟會走到金曲獎
【鳳梨叔薯邪掰正】當年對罔腰一見鍾情 「媽媽曾接受」鳳梨曝兩人分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