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苗栗男騎士過彎衝太快 撞橋護欄彈飛墜落8m深河床

▲苗栗縣1名江姓男子,騎車不慎自撞護欄後墜落8米深橋下,救援人員用籃擔將他吊掛送醫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1名江姓男子,騎車不慎自撞護欄後墜落8米深橋下,救援人員用籃擔將他吊掛送醫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江姓男子(37歲),9日上午10時左右,騎車經過頭屋鄉沙河橋時,疑似因過彎車速太快,不慎自撞橋樑護欄後,翻落約8米深河床;救援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利用籃擔將江男吊掛至橋面後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9日上午10時3分接獲指揮中心派遣,於尖豐路有民眾因車禍掉落水溝內,立即出動救護車1輛及消防隊員2名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發現機車騎士掉落於橋下,立即請求指揮中心加派特搜分隊救助器材車、頭屋分隊警備車及消防人員6名支援。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救援人員指出,接觸患者後,評估患者意識清楚、身上多處擦傷,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頸圈、長背板固定;特搜救助器材車到達現場後利用籃擔將患者吊掛至橋面,由頭屋救護車載送至苗栗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對江男施以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研判江男騎機車行經沙河橋時,疑車速過快,不慎撞擊彎道處橋樑護欄後,才會翻落8米深河床,所幸經送醫後已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長草了!鯉魚潭「庫底草原」重現 水位創新低衝擊大台中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