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偵查隊副隊長搞大護理師肚子 「正妹警官妻」淚向長官告狀

高雄市警局1名偵查隊吳姓副隊長已婚還劈腿前女友「鬧出人命」,遭警局記一大過,拔刑警牌。(圖/石秀華攝)

高雄市警局1名偵查隊吳姓副隊長已婚還劈腿前女友「鬧出人命」,遭警局記一大過,拔刑警牌。(圖/石秀華攝)

圖文/CTWANT

高雄市北區某分局偵查隊1名吳姓副隊長,去年和同為警官的妻子「奉子成婚」,未料吳男卻在妻子懷孕期間,和擔任護理師的前女友藕斷絲連,劈腿還「搞出人命」,正宮獲悉情緒崩潰向長官投訴,案經本刊獨家批露後,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獲悉震怒,市警局快刀斬亂麻,強調該名副隊長已依規定記大過1次,並免除副隊長主管職務,改調行政警務員職務。

知情人士指出,該名在北區分局擔任偵查隊副隊長的吳姓警官,去年6月從刑事局偵查正降調至高雄市警局7序列警務員,在市刑大擔任內勤兩線兩星警務員,今年1月由刑大指派至分局擔任偵查隊副隊長一職,平常工作表現平平,一度因厭倦偵查隊勤務作為,還想調回刑大。

知情人士表示,吳姓副隊長在刑事局任職期間,認識長相甜美,有「正妹警官」稱號的妻子,妻子當時有不少人追求,但兩人交往後,去年「先有後婚」,妻子產下一子,兩人還甜蜜至單位分送彌月蛋糕,未料卻爆出吳姓副隊長和前女友藕斷絲連,搞大小三肚子的婚外情醜聞。

吳男的警官妻子得知丈夫在外和小三「搞出人命」,情緒幾乎崩潰,向刑大長官哭訴告狀,要求長官「主持公道」。

高雄市警局強調,2月18日刑大受理當事人(吳姓警官妻子)投訴檢舉,指分局偵查隊吳姓副隊長去年結婚後,仍和另1名女子持續交往,刑大交由該分局會同警局督察室調查,查證吳姓副隊長有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婚外情行為屬實,於是依規定記大過1次,並免除副隊長主管職務,改調行政警務員職務。

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獲悉此事後震怒強調,針對所屬同仁發生違紀情事,除責請督察系統主動深入追查外,對查證不當交往屬實的副隊長將從嚴議處,決不寬待,以儆效尤!據了解,該名吳姓副隊長除了被拔除副隊長主管一職外,轉任行政警務員,等於拔除刑警牌,將不能再領刑事津貼。

延伸閱讀
4大1小擠Uber被請下車!母怒噴「她這麼小」 司機爆氣:2歲也是生命
吳孟達頭七日 影迷集合經典橋段翻唱緬懷
5歲龍鳳胎被逼婚!爸媽堅信「上輩子是戀人」 舉辦豪華婚禮消業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