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地板下找到「神秘訊息」 女屋主:老爸20年前秘密留的禮物

▲▼翻修地板下找到「神秘訊息」 女屋主:老爸20年前秘密留的禮物。(圖/翻攝自TikTok/hooserice88)

▲裝修工意外發現神秘訊息。(圖/翻攝自TikTok/hooserice88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屋主近來翻修家裡,裝修人員把地板打掉後,意外在地板下找到一瓶迷你威士忌,附近還留下一串神秘文字,後來得知這是女屋主的父親20年前藏在裡面的禮物,特別的發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在蘇格蘭伯斯市(Perth)從事裝修工作的男子哈里根(Craig Harrigan),近來拍攝TikTok影片表示,他和工人在一客戶家廚房的地板下,意外找到神秘訊息,上面寫著,「傑克和梅住在這裡,還有3名孩子和狗,這間廚房是在2001年4月/5月時完工,祝福一切順利,為我們喝一杯吧」。

哈里根詢問後得知,這些物品來自是女屋主父親,女屋主後來向父親買下了這棟房子。他開玩笑表示,原本不覺得20年前的發現有多古老,直到同事坦承那時還沒出生,雖然是很棒的發現,他不打算自己喝下那瓶酒,目前酒瓶已交給女屋主保存。

哈里根的影片在TikTok獲得上萬人點擊觀看,有趣的發現讓許多網友大讚,「好溫馨的故事」、「太可愛了,我以後裝修房子也要這要做」、「看完讓我重拾對這個世界的信心」。

@hooserice88

Carrying out essential work! Great find. Not sure I would drink it tbh. #fyp #drink #whisky #scotland #scottish #wrenkitchen #VideoSnapChallenge

original sound - Craig Harrigann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