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全面收黑「那指下挫360點」! 台積電ADR跌2.47%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美股暴跌。(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股三大指數3日再收黑,其中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下挫,跌幅破1.3%。由於疫苗與政府的財政激勵措施,科技股因估值過高出現賣出潮,資金流動轉往經濟復甦反彈更顯著的產業。台積電ADR也走跌,終場下跌逾2.4%。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121.43點,或0.39%,以31,270.09點作收;標準普爾指數下跌50.57點,或1.31%,收在3,819.72點;那斯達克指數則是下挫361.03點,或2.70%,以12,997.75點作收。

台積電ADR終場下跌3.11點,或2.47%,收在122.89點。

美債殖利率3日再攀升,市場憂心科技股估值過高出現暴跌情況。另一方面,參議院已就眾議院通過的1.9兆美元紓困案進行辯論,此前總統拜登已同意調整1400美元紓困金的發放門檻,幫助最需要資金援助的個人與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