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仔蛋」現身超商?茶葉蛋疑吃到胚胎組織 網嚇傻:有陰影!

▲▼有網友吃超商茶葉蛋,疑似吃到有胚胎的「雞仔蛋」。(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吃超商茶葉蛋,疑似吃到有胚胎的「雞仔蛋」。(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鴨仔蛋」是越南的一種傳統美食,但是對於不習慣這種吃法的台灣人,要嘗試這樣的美食可需要一點勇氣,不過有網友在 dcard發文表示,吃到跟鴨仔蛋有異曲同工的「雞仔蛋」,從超商買來的茶葉蛋,一口咬下去竟然見到類似胚胎的組織。

原PO發文表示, 雖說以前吃過鴨仔蛋,但吃到這個的瞬間還是會沒胃口,雖然他也不確定這個不尋常的組織是否就是胚胎,口感就是QQ的咬不爛,也有人在超商的茶葉蛋見過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吃超商茶葉蛋,疑似吃到有胚胎的「雞仔蛋」。(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留言回覆表示,「對於恐鳥症的我,如果我吃到我一定直接有陰影」、「你讓我不敢吃茶葉蛋了啦」、「所以這到底是什麼..孵一半的雞還是雙蛋黃.. 」、「以後吃水煮蛋茶葉蛋滷蛋我都要慢慢剝開吃,嗚嗚嗚嗚嗚連雞蛋都不能信任了」、「照理來說應該不太可能有受精卵,蛋雞場的母雞可能一生都沒看過公雞」。

►讓室內散發優雅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