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前男友過太好!她找新男友「裝正妹」詐2萬元出氣

▲▼嫉妒前男友過太好!她交新男友「裝正妹」詐2萬元出氣。(圖/翻攝極目新聞)

▲小吳收到陌生美女的訊息,很快就淪陷。(圖/翻攝極目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女子不爽前男友分手後過太好,找了現任男友一起假扮正妹,誘騙前男友交往,接著以各種理由詐騙了共5000元人民幣(約2.1萬元),最後人間蒸發,拿著騙來的錢跟現任男友吃喝玩樂。

根據陸媒報導,家住武漢蔡甸區的22歲男子小吳去年12月30日突然收到一則微信好友申請,對方為一名女性,自稱小怡,還在念書,是小吳快手短影音平台的粉絲,暗戀小吳很久了,想跟他當朋友。

看了小怡傳來的漂亮自拍照之後,小吳爽快答應,兩人也迅速發展成情侶關係,以「寶貝」相稱。

▼小怡傳來的「美照」其實是網路上下載的。(圖/翻攝極目新聞)

▲▼嫉妒前男友過太好!她交新男友「裝正妹」詐2萬元出氣。(圖/翻攝極目新聞)

聊了幾天之後,小怡開始頻繁的將自己生活的瑣事分享給小吳,一下說沒錢買課本、一下說想喝奶茶、一下說想買情侶裝、一下又說要看病,跟小吳要了很多錢,還說要來武漢找小吳,跟小吳要了交通費,但最後又臨時以父親生病為由未出發。

不過,今年2月初,小怡突然「人間蒸發」,不只訊息不回,連電話也打不通,小吳跟朋友借了手機之後好不容易打通電話,卻發現接電話的是個男人,想到自己一個多月來已經給了小怡5000多元,驚覺自己被騙,立即報警。

警方翻看了聊天紀錄,發現是很典型的詐騙案件,立刻展開調查,鎖定了居住在湖北仙桃市的梁姓女子及張姓男子,並在一間賓館內找到兩人,兩人也坦承詐騙了小吳。

梁女供稱,自己是小吳的前女友,很早就輟學,家境也不好,沒有固定收入來源,跟現任男友張男靠著遊戲代練維生,生活非常艱難,去年底看見小吳的短影音平台,發現對方分手後過得很瀟灑,發出的影音都是在吃喝玩樂,既羨慕又嫉妒。

於是,梁女便找了張男商量,申請一個假帳號來騙小吳的錢,還上網下載了美女圖,跟張男一起假扮成美女誘騙小吳,成功騙取了5000多元。

警方表示,小吳得知騙子是自己的前女友後相當憤怒,不過幸好金額並不算大,目前梁女、張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小吳慷慨給錢,完全沒意識到被騙。(圖/翻攝極目新聞)

▲▼嫉妒前男友過太好!她交新男友「裝正妹」詐2萬元出氣。(圖/翻攝極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