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跑到水泥攪拌機裡了」 全身骨頭被攪碎!父抱出陷崩潰

▲▼  誤墮水泥攪拌機 4歲女童命危。(圖/翻攝自秒拍、紫牛新聞)

▲涉事的水泥攪拌機。(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市一名4歲女童小欣(化名)近日誤闖工地,隨後跌入水泥攪拌機中,被攪成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小欣父親怒批工地安全設施不足,不但沒有圍擋、無人值守,且2台攪拌機都未斷電。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衡陽市祁東縣,小欣24日當天下午5時許與鄰居小孩外出玩耍,約1小時後,其父親便接獲鄰居通知,稱小欣「跑到攪拌機裡面去了!」。

小欣家人隨即趕到現場,抵達時攪拌機已鄰居關停,但小欣則仍被困於攪拌機內,已失去意識。小欣父親緊急將女兒抱出,並交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  誤墮水泥攪拌機 4歲女童命危。(圖/翻攝自秒拍、紫牛新聞)▲▼  誤墮水泥攪拌機 4歲女童命危。(圖/翻攝自秒拍、紫牛新聞)

▲小欣家屬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秒拍)

小欣父親回憶當時情況,「當時她情況很嚴重,縣級醫院說她快不行了。後來我們把她轉到了衡陽南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醫生來救治的時候,說她瞳孔放大,情況很危急。她全身很多地方骨頭碎了,肺部出血,肝出血,頭部骨折,頸椎骨折,肩骨頭斷了,盆骨斷了,小腿斷了...。」

▲▼  誤墮水泥攪拌機 4歲女童命危。(圖/翻攝自秒拍、紫牛新聞)

▲病情介紹。(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經檢查,小欣被診斷為創傷性窒息、失血性休克,全身多處骨折,肺部挫傷出血感染、胃潰瘍、左腎挫傷有積血,多臟器功能不全,全身多處擦傷等。目前,小欣仍在加護病房插呼吸機搶救,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小欣父親事後怒指肇事工地安全設施不足,該地兩側是行人路卻無圍擋,且事發時沒有值守,行人可自出自入。

工地負責人事後聯繫小欣父親,提出賠償3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3萬元),後又加到5000元,但均被家屬拒絕。在警方協調下,施工方同意先支付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的醫療費,後續賠償則繼續協商。

影片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