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菊車站「無罩」合照!高鐵公司曝開罰SOP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23日在臉書開心PO文,與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站內巧遇合影留念。不過卻被網友抓包都沒有佩戴口罩,似乎違反防疫規範。高鐵公司表示,若當下勸導不聽,會交由警察處理,開罰權則為地方政府所有。

焦糖哥哥在臉書PO文表示,下課後在座位上吃冰、看lol,結果忽然聽到有人呼喚,抬頭一看發現是陳菊,雙方彼此寒暄了一番,一起合照讓他相當開心「高雄這麼大,我們也能巧遇,實在太有緣分了」。眼尖網友發現合照地點為高鐵車站,且兩人都未戴口罩,明顯違規。

▲▼焦糖哥哥與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站巧遇,但卻被抓包兩人違反防疫規範,都沒有戴口罩。(圖/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糖哥哥與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站巧遇,但卻被抓包兩人違反防疫規範,都沒有戴口罩。(圖/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對此,陳時中今也回應,有些人PO照片沒戴口罩,第一接觸時間很短,第二有些場所規定要戴口罩,勸導不聽要處分3千到1萬5千元,看相關場景好像在高鐵,會詢問高鐵是否有勸導不聽,若沒有勸導不聽,就沒有進一步處理的必要。高鐵公司則回應,當下若勸導不聽會交由警察處理,開罰權則是地方政府所有。

其他人也看了...

快訊/境外移入+5!皆菲律賓移工「期滿採檢陰性、自費再採確診」
國籍航空「檢疫7+7」有望放寬! 陳時中:考慮降為5+9天自主
AZ疫苗第二季供貨砍半恐衝擊台灣訂單?陳時中:國產疫苗可銜接
焦糖哥哥、陳菊「無罩合照」要罰? 陳時中回應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