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一家3口車禍!爸爸宣告不治 1歲兒命危仍在搶救中

▲▼苗栗三灣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三灣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林昱萱/苗栗報導

苗栗三灣鄉台塑加油站前路段24日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兩輛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一對夫妻、一歲男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19歲妻子目前已經恢復生命跡象、1歲男童仍在搶救當中,但27歲的先生卻於稍早宣告不治。此外,另名55歲女性則是左手骨折、胸、腹部挫傷,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肇事責任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2時許,事發當時兩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碰撞,而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顯場一片狼藉,也讓一家三口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經緊急送醫救治後,妻子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先生卻於稍早宣告不治。此外,目前1歲男童仍在緊急搶救當中。

▲▼苗栗三灣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