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首富女兒」被活活燙死!他曝小三「電鍋砸父」讓血慢慢滴到死

台灣發明學院創辦人林作賢。(圖/翻攝自臉書/林作賢)

▲台灣發明學院創辦人林作賢的母親曾經是「台東首富女兒」。 (圖/翻攝自臉書/林作賢)

圖文/CTWANT

父母都死在同一人手裡且兇手還是小三的戲碼,應該只會出現在八點檔裡,然而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發生過這樣的案件。台灣發明學院創辦人林作賢的父母都被小三所殺,曾經他非常痛恨父親、小三,但隨著時間逝去,「當我原諒他們的時候,也是原諒自己。」

林作賢在《震震有詞》回憶過往,外公非常有錢,所以當時母親與父親結婚時有簽合約「不做家事」,並且給予蠻豐厚的聘金,不過後來母親因為舊疾眼睛失明,父親竟外遇公司的員工,最後還把小三光明正大帶回家。隨著外公外婆過世,家道也中落,林作賢的母親一人帶著6個孩子淪為貧戶;據了解,林作賢母親曾經是「台東首富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作賢透露,後來爸爸打電話說要談判,沒想到母親就此一去不復返,母親在生日的前5天過世了,「舅舅說你媽死了,我坐夜車趕到高雄,看到母親只有頭是完整的,但其他地方體無完膚,彷彿像人從煉獄走出來的感覺,我們每個孩子都跪在地上哭。」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台)

▲父親的小三竟然讓母親浸泡在高溫熱水中,造成頸部下90%燙傷。(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台)

至於母親的死因,林作賢表示,媽媽要洗澡,過程中可能太熱昏倒,可小三完全沒有救她,導致母親全身90%燙傷慘死。而小三原本被判7年徒刑,但經過減刑、假釋,最終只關了1年多就被放出來。20年後,悲劇重演,小三對父親下毒手。

林作賢指出,小三曾把父親打到內臟破裂,最後竟在酒後拿電鍋狠砸,口中還唸唸有詞「給你死」、「給你死」。林作賢形容,父親的血是一直滴滴滴,最後失血過多,滴到死的。林作賢說,直到得知小三在獄中過世,自己才真正放下,「當我原諒他們的時候,也是原諒自己。」

延伸閱讀
小三戰富豪「刺破保險套」生子!趕正宮爭上位 2年後「真實身分曝」換她哭了
知名便當店阿姨嗆「耳朵長包皮」!她越想越不對:妳嘴才烙轟 對話曝光釣出苦主
老虎伍茲出嚴重車禍!性癖好再被挖出 曾大戰14人…偏愛「這款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