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林口A7土地登記!前股東擄合作10年地產董座 女員工跳車求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71歲的楊姓土地開發董座與合作超過10年的82歲紀姓男子發生糾紛,22日中午12時許竟遭人強押上車,驚魂14小時才獲救。據了解,楊男過去曾捲入多起不動產買賣糾紛,近日因為搶登記林口A7一帶的土地,與紀男鬧得不愉快,才會遭對方女兒策劃擄人報復。

警方調查,楊男是在士林租房與人簽約時,遭人強押上車,一行人先是在五股換車,此時紀男、紀男女兒以及丁姓男友出面,帶著楊換搭丁男的車子,一路逃往雲林;後來紀男等人得知警方已經展開追查,於是立即從雲林原車返回台北,最終在和平東路落網,結束長達14小時的驚魂記。

▲▼楊姓男子被紀姓合夥人率眾強押,最後在和平東路被警方救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擄人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紀男被逮後表示,與楊男原本是合作關係,但因為土地糾紛以及債務問題,雙方已經撕破臉,無奈多筆土地仍登記在楊的名下,想與對方商討債務,才會發生這一連串的事。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將紀男、紀男女兒以及丁男共3人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在逃的綁人嫌犯。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男過去捲入多起不動產買賣糾紛,例如2016年曾遭控在陽明山惡意封路,近日則是因為在林口A7一帶買地,與合夥的紀男發生糾紛;紀男認為自己出的錢比較多,土地卻登記在楊的名下,雙方為此多次爭吵,談判也沒有結果,紀的女兒氣不過,這才決定夥同男友策劃擄人報復,期間他們一度打算連楊身邊的女員工也一起擄走,沒想到對方死命掙扎,最終成功跳車向路人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