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男遭擄凌虐!暴力踩肚「湯匙狂餵屎」 警帶回3人偵辦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竟有民眾疑似遭擄,還被壓制在地餵屎!網傳影片中,被害男子疑似與人發生糾紛,27日晚間遭一批人帶走,還被壓在地上狂餵屎,影片中提到,被害的朱姓男子疑似是咬了名叫「阿中」的人。警方獲報後展開偵辦,目前已帶回3名嫌疑人,並擴大追查其他共犯。

▲▼高雄人與人發生糾紛,遭擄凌虐餵屎。(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人與人發生糾紛,遭擄凌虐餵屎。(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人與人發生糾紛,遭擄凌虐餵屎。(圖/地方中心翻攝)

▲嫌疑人疑似正與人視訊。(圖/地方中心翻攝)

網傳3段影片中,2名穿著夾腳拖的男子,踩著被害人朱姓男子的肚子施行壓制動作,另外還有1名男子拿著手機,疑似在和另一方視訊,一邊指揮其他人往被害男子的嘴巴餵屎,朱男則是不斷發出乾嘔的聲音,其他人聽聞後,除了模仿嘔吐聲外還不斷訕笑。嫌疑人似乎就是有備而來,只見整桶紙箱內似乎就是裝著咖啡色穢物,且還備好餵食工具「大湯匙」。

男子不斷朝朱男罵三字經,還提到,「我若是以前的個性,早就把你舌頭割下來」、「你自己在做藥,還敢咬人?」、「繼續餵他吃,如果口渴可以喝去漬油!」不過朱男疑似受不了一波一波的屎球攻擊,最後從嘴巴吐出咖啡色液體,周邊男子則怒罵:「你還吐!」、「你還把屎吐出來?」、「吐屎也是剛好而已!」、「這種人就是要吃屎。」甚至最後還唱起生日快樂歌,並向手機視訊方指稱:「就是這個人咬的」。

▲▼高雄人與人發生糾紛,遭擄凌虐餵屎。(圖/地方中心翻攝)

▲朱男口中流出咖啡色液體。(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27日晚間,朱姓男子被數名不明人士強押上車,在車內討論債務官司問題,因故發生口角糾紛,朱姓男子在杉林區某偏僻地方遭人揮拳毆傷,並恐嚇、強迫餵食穢物等行為。30日傍晚5點已聯繫被害人朱姓男子到案說明,朱男表示,屬私事願私下解決。警方已調閱作案車輛,找到連姓車主,帶回洪姓男子、莊姓男子等3人至本分局擴大追加其他共犯。

【更多新聞】

高市檢舉達人年削546萬!最強月收3萬6 環保局開罰亂丟垃圾3958萬

高雄發票哥中獎率曝光!網揭暗黑手法 高雄國稅局說話了

獨/學校公園旁狂吸強力膠!平頭男「忘我露鳥1分鐘」路人看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