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押畫面曝!北市地產董座遭前股東擄到雲林 警14hrs截肉票專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從事土地開發董座,在士林遭前合夥人找人強押上車,最後合夥人、合夥人女兒以及女兒男友將董座一路押往雲林,事後得知警察在找人才原車折返,警方在北市和平東路當街攔人救出肉票。

▲▼楊姓男子被紀姓合夥人率眾強押,最後在和平東路被警方救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楊姓男子被紀姓合夥人率眾強押,最後在和平東路被警方救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71歲的楊姓土地開發董座,因與合作超過10年的82歲紀姓男子,有土地上的糾紛以及財務上的問題,紀男不滿,於是找人在22日中午12時許,趁楊男在士林租房與人簽約時,將楊強押上車。

紀男派出押走楊的人馬將楊帶往五股換車,此時紀男、紀男女兒以及丁姓男友出面,將楊換搭丁姓男友座車,一路就往雲林方向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

紀男等人獲悉後,隨即從雲林原車返回台北,最後在和平東路上被警方鎖定,警方除了在14小時內救出肉票之外,也將紀男、紀男女兒以及丁姓男友帶回偵訊,也將擴大追查在逃的綁人嫌犯。

紀姓男子表示,因與楊姓董座原本為合作關係,但因土地糾紛以及債務問題,雙方已經撕破臉,但多筆土地登記在楊名下,所以才會想與楊商討債務,但警方仍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將3人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