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輪差奪命畫面曝!台南混凝土車右轉 單車騎士慘成輪下冤魂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與東豐路口,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公園北路由西往南,右轉北門路時,疑因內輪差及死角關係,沒看到一名男子騎腳踏車經過當場撞上,該男子傷重不治,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北區北門二段與東豐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預拌一輛混凝土車從公園北路由西往南,右轉北門路時,疑因內輪差及死角關係,撞上騎腳踏車男子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與東豐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公園北路由西往南,右轉北門路時,疑因內輪差及死角關係,撞上騎腳踏車男子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北區北門二段與東豐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預拌一輛混凝土車從公園北路由西往南,右轉北門路時,疑因內輪差及死角關係,撞上騎腳踏車男子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據了解,北區北門路二段與東豐路口,2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由47歲黃姓駕駛人駕駛,從公園北路由西往南,右轉北門路時,疑因內輪差及死角關係,沒看到一名男子騎腳踏車經過當場撞上,台南市警五分局及交通分隊據報趕往現場,發現死者為男性,經救護車到場後,救護人員發現死者已無呼吸心跳人已身亡,死者身上並未帶相關證件,警方指出,死者身分仍需進一步查明。黃姓駕駛人查無酒駕。警方在現場勘查測繪蒐證,警方表示,真正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黃姓駕駛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死者為年約70歲左右的騎單車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死者為年約70歲左右的騎單車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死者為年約70歲左右的騎單車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指出,機(慢)車太靠近大型車行駛,常因大型車內輪差、視野盲區及行駛時造成的氣流等原因,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警方呼籲用路人與大型車併行時應保持2公尺以上的間距,遇到大型車過彎時,建議將車輛停在大型車後輪之後方,等大型車完全過彎後,確認安全再繼續行駛,才能確保行車平安。

獨家微生態科技,保濕澎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