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吃不完放進冰箱前靈機一動 收納巧思秒被網友讚爆

▲▼蛋糕吃不完收納術 萬名網友讚爆。(圖/網友林佳瑩提供)

▲美美的蛋糕享用完之後收納常成為困擾,網友靈機一動想出妙招。(圖/網友林佳瑩提供;左取自Unsplash)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與家人、朋友開心享用美味的蛋糕之後,剩下的蛋糕該如何保存常常讓人傷腦筋,一不小心蛋糕就「面目全非」,臉書社團「收納狂的日常」一名網友靈機一動,將沒吃完的蛋糕倒放在保鮮盒內,不僅能維持蛋糕完整度,等到下次要吃的時候再取出也很方便,秒讓社團網友讚爆!

▲▼蛋糕吃不完收納術 萬名網友讚爆。(圖/網友林佳瑩提供)

網友林佳瑩分享新發現的收納巧思,「整理冰箱時,發現商家給的蛋糕盒太大,但蛋糕只有剩一點點,剛好看著保鮮盒是倒放狀態,就試試看放蛋糕,意外完整放入了。」

貼文一出火速吸引超過9千網友讚爆,紛紛大讚:「學起來!」、「太有智慧了」、「看到你這麼放,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好笨」、「這招不錯,如果有奶油就不會ㄍㄜˇ到處都是」、「這招從來沒想過」「好聰明喔,你是收納小天才」、「厲害欸!我前兩天還很小心翼翼的把蛋糕移進去,超怕掐倒了」

▲▼蛋糕吃不完收納術 萬名網友讚爆。(圖/網友林佳瑩提供)

另一方面,也有之前就發現這個妙招的網友分享:「我也是這樣放的,蛋糕完整漂亮」、「如果(蛋糕)很大個,我會用鍋子蓋」、「我也這樣放,出去買蛋糕也這樣放」、「還可以省盤子直接吃」、「一開始很怕不知情的家人好心的給我擺正,這樣奶油不就全糊了嗎~使用幾次大家也都知道了」、「這樣放還有個好處,奶油是會吸附冰箱味道的,這樣完全隔絕了,讚!」

不過也有網友哀號,曾經用這招卻被不明究裡的老公翻過來,還沾沾自喜的說:「你保鮮盒放倒了,還好我有發現幫你翻過來」讓人哭笑不得笑罵真是豬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