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1天偷3次摸走5片switch遊戲 辯「吃藥忘了結帳」

▲▼HyperX,Switch行動充電殼,Joy-Con充電座。(圖/記者邱倢芯攝)

▲台北市一名女竊賊,什麼不偷竟專偷switch遊戲片,1天偷3次共偷走5片價值7350元的遊戲片。(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竊賊專偷switch遊戲片,於同天竟前往3家店面共偷走5片遊戲片,辯稱「金融卡在朋友那邊,她想領錢,但當下精神狀態不好忘記有沒有結帳。」經店家警詢表示,她當時精神狀況並無異狀,就是趁店員不注意摸走。而該女竊走的遊戲片包括「馬力歐賽車」、「太鼓達人」共7350元,士林地檢署依竊盜罪將她提起公訴。

許女於今年1月26日13時許,前往中正區三創數位生活園區遊戲櫃位,趁店員不注意時摸走「馬力歐賽車」遊戲片、「妙廚老媽廚藝之星」各1片。偷走2片遊戲片的她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同日下午15時許又跑到八德路巷內電視遊樂器專賣店,偷走「太鼓達人」遊戲片1片。

許女向電視遊樂器專賣店老闆稱,「先去領錢回來結帳」,豈料她一去不回,再轉向台北地下街櫃位又再偷走1片「馬力歐賽車」遊戲片及冒險款「我的世界」遊戲片共2片。

遭偷的3家店家立刻前往大同分局報案,循線逮到許女。許女於警詢及偵查中承認自己有拿走上述遊戲片,但她卻辯稱,她的金融卡在朋友那邊,打算領錢來支付,因為吃精神科藥物,影響意識狀態,忘記自己是否有結帳。

檢方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許女根本沒有意識不清、腳步也很穩定,故認為是事後卸責之詞不採信。士林地檢署認為許女基於意圖為自己不法所有的竊盜犯意,犯了3次竊盜犯行,犯意各別,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薑黃素+兒茶素,纖盈美顏

追思會上摸小鮮肉屁股 下秒稱「唉呦不錯喔」...怪大叔被起訴

護理正妹言兒街頭賣餅 無酬義助阿伯「背後藏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