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尿布堆成山!天兵女「最噁浴室」照片曝 成因讓人傻眼

▲▼             。(圖/翻攝自Tiktok)

▲衛生棉、尿布堆成一座小山。(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住在佛州(Florida)某公寓的女子近日請了清潔公司替她處理住處,她的浴室牆邊堆滿衛生棉、尿布,垃圾還滿出去溢道走廊上,讓清潔人員忍不住說是「最噁的垃圾現場」。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Crime Scene Cleaning專門處理兇案現場、嚴重囤積垃圾的住宅等,該公司18日在官方Tiktok帳號上發出一個「垃圾屋」的影片,目前已超過340萬次觀看,形成原因也讓人相當傻眼。

@crimescenecleaning

A case of maxi pad hoarding with a side of diapers##hoarder ##hoarding ##hoarderhome ##crimescenecleaning ##crimescenecleaners ##spauldingdecon ##fyp

original sound - Crime Scene Cleaning

▲專業清潔人員也看傻。(影/翻攝自Tiktok)

委託人表示,因為浴室水管破裂,她就拿尿布和衛生棉吸水,漸漸累積成一座「小山」,近日要搬離佛州才連絡專業團隊來解決。

垃圾從浴室散布到走廊,四處都有深咖啡色的汙垢,洗手台、馬桶看起來也不像能正常使用,畫面中可見,工作人員身著防護衣,還拿出巨型鏟子來清理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