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來祈福!五大宮廟媽祖駐駕桃園壽山巖觀音寺 後山公園賞櫻花

▲桃園壽山巖觀音寺五大宮廟媽祖駐駕。(圖/壽山巖觀音寺提供)

▲桃園壽山巖觀音寺五大宮廟媽祖駐駕。(圖/壽山巖觀音寺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恭迎北港朝天宮、新港奉天宮、彰化南瑤宮、鹿港天后宮、大甲鎮瀾宮等五大宮廟媽祖,即日起至4月23日(農曆3月12日) 止駐駕寺內,壽山巖觀音寺董事長林正峰,歡迎因疫情期間不便到南部各媽祖宮廟參拜的信眾,可以在五大宮廟媽祖駐駕期間,前往壽山巖觀音寺祈福參拜。

林正峰說,農曆春節過後,緊接著的傳統習俗盛事,就是「迎媽祖」遶境祈福活動。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所在地的嶺頂里長與里民們,特別於正月初五到南部五大媽祖廟宇,恭迎回五大廟宇媽祖神尊,駐駕於壽山巖觀音寺,將一直奉駕到農曆3月12日才恭送媽祖回五大廟宇。

五大宮廟媽祖駐駕壽山巖觀音寺期間,歡迎因疫情期間不便到南部各媽祖宮廟參拜的信眾,就近前來參拜,共同祈求佛祖、媽祖保佑平安健康;另外,目前正值壽山巖觀音寺內茶花、櫻花盛開季節,林正峰董事長歡迎大家,全家到寺廟參拜的同時,亦可以到寺後山的壽山公園賞櫻花、茶花。

・「佛系瘦身」也能腰圍-9cm 「雙樂纖」激殺3900元→13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